English

教育世纪行 九州同方圆

——清华同方数字校园全面巡展首发江城
2000-05-24 来源:生活时报 付 娟 我有话说

5月18日,清华同方数字校园百城巡展武汉(首站)发布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针对普教行业的一次盛会,受到教育界的空前重视。湖北省副省长王少阶、武汉市副市长袁善腊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诸学农发表演讲,来自教育界的近5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国内著名的耕耘在教育行业的IT企业,清华同方依托清华大学丰富的人才资源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在教育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清华同方以网络技术为中心,其产品涉及电脑、光盘、教学仪器等领域,这为清华同方在教育行业提供了更为明显的综合优势。2000年伊始,清华同方电脑事业部在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了教育专用产品,并吸取了国内外涉及此领域的厂商和科研机构的有关经验,对校园网建设的理论和概念进行了不断的丰富,目前推出了比传统校园网更加全面及实用的整体方案。

会上,清华同方与教育业界同仁就实现信息化、现代化的教学模式进行了探讨,并向与会者展示了清华同方现代、经济、实用的校园网络应用产品及现代化教学办公设备与应用软件系统。

在清华同方的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中,清华同方从概念上对普教系统校园网建设赋予了更为全面的内容,其概念本身包含了安装与组网、技术保障、软件保障、应用保障等几个重要组成部分。借助这一方案,普教行业的用户将有望对其校园网络化进行更为完善的建设,并能享受到清华同方层次化的人员培训、全面的技术保障体系、联合进行的软件资源建设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从而真正突破校园网建设的应用“瓶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